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郭跃独得两分 辽宁两连胜率先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争冠组继续进行,辽宁鞍钢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工商银行队,郭跃在单打比赛中一人贡献两分,她帮助辽宁队以3比1击败八一队,这样辽宁队在连胜两场后率先闯入乒超女团决赛。

  八一队第一场派上曹臻迎战辽宁队的韩国外援唐娜。曹臻开场后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一路领先以11比7先胜一局。唐娜在第二局开始后找回状态,她也增多了搏杀,这让她以11比7扳回一局。第三局中曹臻稳扎稳打,她牢牢控制比赛,她以11比6再胜一局。两人在第四局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关键时刻唐娜连得几分,她以11比9拿下,双方的总比分战为2平。决胜局开始唐娜失误较多,曹臻很快拉开分差,落后的唐娜越打越急躁,结果曹臻以11比2获胜,她以3比2击败唐娜,八一队以1比0领先。

  郭跃在第二场出战对阵八一队的木子。首局郭跃进入状态较慢,这让双方打得很胶着,比分交替增加,郭跃后程慢慢发力,她以11比9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郭跃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木子采取搏杀仍无法占到任何便宜,郭跃以11比4和11比9连胜两局,3比0,郭跃为辽宁队扳回一分。

  双打比赛中,辽宁队的唐娜/常晨晨以3比2(7比11、12比10、6比11、15比13、12比10)击败木子/文佳,这让辽宁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场比赛郭跃和曹臻交锋。两人在首局争夺激烈,比赛的领先权几度易手,郭跃的拉球在关键时刻显出威力,曹臻则出现不必要的失误,这让郭跃以11比9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郭跃气势更盛,她乘胜追击以11比4和11比2轻松拿下,3比0,郭跃再胜一场,辽宁队以3比1击败八一队。

  今天的胜利后,辽宁队连续两场击败八一队,这样她们率先闯入决赛,她们将与鲁能潞安队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的胜者争夺本次乒超联赛的女团冠军。

  (Chimer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