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排联赛面临降级危险 后半程急需放手一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2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今天,全国女排联赛将进行第九轮争夺,此后本赛季将赛程过半。辽宁女排在前八轮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三场胜利,积分排名第七,降级的危险就在眼前。

  自从2000年进入全国女排联赛四强后,辽宁女排在之后的全部八个赛季中,有六次都位居三甲之列,成绩最差的一次是2004-2005赛季,排名第五。但如今,辽宁队已经跌入了八年来的最低谷。此前,她们不仅输给了老对手天津、八一两队,还有本赛季新锐上海队,以及实力不俗的浙江、四川两队。无论成绩还是比赛状态,联赛前半程,辽宁队这支昔日豪门已经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辽宁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主要原因是两大攻手张越红、杨昊分别赴日本、意大利打球,副攻刘亚男、主二传刘婷婷有伤在身。但即使如此,辽宁队从目前的阵容配备上看,依然拥有国内一流的进攻实力,只不过辽宁队没有将队员的能力很好地捏合起来。

  备战2009年全运会,女排联赛是一个很好的“练兵场”。辽宁女排打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压力,比赛应该放手一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