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军家中“凶”如虎 无奈娇妻是“武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34  华奥星空
李佳军家中“凶”如虎无奈娇妻是“武松”(图)

资料图:李佳军大婚

  华奥星空长春12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张鑫明)“佳军,你刚从加拿大回来,就跑长春来备战了,也不在北京陪陪你妻子!她不生气啊?!”

  “生气?!我在家里是老虎,谁敢生我的气?!”说这话时,正在热身的李佳军故意瞪着一双小眼睛,做出一副凶吧吧的样子,为了进一步证明自己到底有多凶,随后他又做了一个踢人的动作。

  不过,别人并不买帐,“别(读四声)装了,看你那软绵绵的腿,一看就是跪搓板跪的!”听人这样一说,李佳军再也把持不住,小眼睛都笑没了!“呵呵,没办法,谁让我们家还有个武松呢!”

  12月5日下午,参加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的各国选手刚刚训练完毕,长春短道队的队员们即出现赛场上,他们正在为12月中旬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的全国锦标赛积极备战。

  备战队伍中,已经退役两年多的李佳军格外引人注意。“呵呵,也不能算复出吧,只是突然想比赛了,所以又回来了!”据李佳军介绍,2006年3月份正式退役后,他就去了加拿大,边学习边在当地一家著名的滑冰俱乐部执教。

  “在加拿大当教练的时候,队员们经常会叫我跟他们一起上场训练,成绩也还不错,所以又产生了再滑一滑的想法,主要是想再体验一下滑冰的感觉和快乐,而且9月份和10月份的两次国内达标赛,我也通过了。”

  通过了达标赛也就意味着获得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资格,“这段时间正好加拿大那边的课少,正好回来一是续签签证,另外准备全国锦标赛。”李佳军是11月28日回国的,观摩完在首体进行的短道世界杯赛,第二天他就回长春了。

  熟悉李佳军的都知道他有一位漂亮的空姐妻子,不过为了备战全国锦标赛,回国一周多了两人都没有好好聚一聚。“我回来的那天晚上就去首体了,看完比赛回到家里已经是夜里10点多,第二天上午我又去了首体,她下午就飞广州了。”

  虽然自结婚起,小两口就过着聚少离多的分居生活,但李佳军表示爱人一直非常支持他的选择,包括去加拿大学习和这次复出。“没有‘领导’批准,咱也不敢做这些决定啊!”说这话时,李佳军又恢复了“妻管严”的角色。(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