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手术全记录:全程将近三小时 拐杖将成为新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夜21时30分(休斯敦当地时间昨日早上7点30分)开始,今晨0时23分(休斯敦当地时间昨日上午10点23分)结束,将近3小时后,刘翔手术结束。据孙海平介绍,手术的创口为2.5公分,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

  20:16(北京时间 下同)-当地时间凌晨6点16分(休斯敦当地时间 下同),吉粉花冯树勇孙海平抵达医院。

  20:33-6点33分,孙海平一行由18号入口进入医院。

  20:35-6点35分,刘翔被告知手术安排在5层医疗中心进行。

  21:09-刘翔入院检查一切正常,手术已准备就绪。

  21:30-当地时间7:30 刘翔手术正式开始。

  22:05-刘翔手术正进行,孙海平吉粉花在等待室等待。

  22:11-爱子进行手术,等待室里的吉粉花有些紧张。

  22:15-刘翔手术正紧张进行,孙海平走出等待室,下楼透气。

  22:25-留守上海的刘翔父亲刘学根接到很多朋友的问候电话,他向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小手术,感谢大家的关心。

  23:11-手术时间比预计的要长,院方为孙海平一行准备早点和饮料。

  23:45-工作人员透露,刘翔术后不能自由行走,拐杖将成为新朋友。

  00:23-刘翔跟腱手术顺利结束。吉粉花给丈夫刘学根打来越洋电话:“手术一切顺利,你不要担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