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影响力冲出国门 飞人手术引众多中外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5日上午)刘翔在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进行的手术顺利结束。

  今天休斯顿的天气发生了变化,突然变得很冷,气温急剧下降。在这一片萧瑟寒冬之际,刘翔的手术终于获得了成功。

  随着这次手术的是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频频出现在中国媒体的镜头和文字里。这次院方也感受到了刘翔的巨大影响力。

  今天为了可以给出关于关于刘翔手术的准确信息,赫曼纪念医院将自己的新闻中心准备好接待中外媒体。

  据赫曼纪念医院本次负责媒体事务的阿丽克斯女士介绍,目前她收到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申请。这里不但有中文媒体,同时更有像美联社这样的主流英文媒体。从此可以看到刘翔的旋风已经从中国吹到了美国。

  当然,做为中国的田坛骄子,最关注刘翔的还是中文媒体。常驻记者中有很多人已经将采访阵地暂时搬到了医学中心。特别是今天,很多记者早上天没有亮就已经守候在医院门口,等待着刘翔的消息。

  刘翔已经将自己的影响力带出了国内。

  (tevi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