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陆洋:单打不敌郭焱因运气差 客场挑战山西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07  乒超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的比赛中,鲁能女队如愿以偿的战胜了山西大土河队,这也是继第一阶段战胜对手后,鲁能队再次获取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今年还没有输给过对手。“这比赛大家发挥的比较正常,第一阶段赢球后大家信心非常足,也为取胜奠定了基础。”彭陆洋如实地表示。

  第一盘彭陆洋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意外的让郭焱连扳两局反败为胜,比赛输得确实比较可惜。对此,彭陆洋这样认为:“第一场比赛运气稍微差一些,按照实力对比,自己与郭炎水平差不多,在自己领先的时候,有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回去后自己将好好总结,希望继续努力,打好后面比赛。”

  今天鲁能队双打争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李楠和彭陆洋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成功的遏制住对手。击败对手后,将大比分反超为2:1。对此,彭陆洋赞同的表示:“我和李楠双打组合比以前发挥的更好一些,默契程度也不错。另外,本场比赛中我们信心也很足,取胜的愿望强烈。”

  本周六,鲁能女队将客挑山西大土河,如果下场输掉比赛将进行第三场较量。若能顺利击败对手将直接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争夺。面对这种形式,彭陆洋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一鼓作气赢下后面比赛,不过客场作战会遇到一些艰难,我们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同时,对手在后面比赛中会做出相应的改变,尤其在排阵方面和战术方面,不过,我们可能在这方面也会进行相应的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