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联赛豪门对话佩鲁贾完败 杨昊首发出战斩获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4日,2008年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第九轮比赛全面展开,意甲两大豪门佩鲁贾女排和贝尔加莫女排狭路相逢。尽管杨昊所在的佩鲁贾女排是主场作战,但是关键时刻把握机 会能力不足还是让她们以0-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三局比分为23-25、24-26和26-28。此役杨昊首 发出场打满三局比赛斩获了7分。

  由于12月8日将进行意大利女排联赛明星赛,因此常规赛第九轮的比赛提前进行。佩鲁贾女排在上轮2-3惜败劲敌诺瓦拉之后本轮比赛再次遭遇严峻考验,她们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贝尔加莫女排,连续遇到强队的挑战对于上任只有两周的前俄罗斯女排主帅卡帕拉拉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贝尔加莫女排阵中汇集了多位意大利国手,主攻皮奇妮妮和德科雷、副攻巴拉扎、接应奥托拉妮、二传罗比安科等人都是国家队的正选球员。与阵容整齐的贝尔加莫女排相比,佩鲁贾队在实力和气势上都要稍显逊色。

  此役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女排尽遣主力登场,派出了主攻杨昊、维洛比,副攻克里桑蒂、杜什科耶维奇,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拉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利均首发亮相。贝尔加莫女排则以主攻德科雷、皮奇妮妮,副攻巴拉扎、阿里格蒂,接应奥托拉妮、二传罗比安科和自由人卡玛尔达应战。

  此役两队争夺起伏较大。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女排表现神勇,在前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11的较大优势领先,但是她们却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贝尔加莫女排在后半段比赛中突然爆发,德科雷和奥托拉妮的二、四号位强攻屡次得手让她们将比分迫近到20-21,并且以25-23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首局比赛优势下遭到逆转让佩鲁贾女排在心理上受到了影响,她们在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一度以3-8落后。在主攻受到重点看防的情况下,佩鲁贾的快攻渐有起色帮助本队将比分迫近到14-16。随后的比赛双方相持不下,但是24平后又是贝尔加莫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6-24再胜。

  第三局比赛佩鲁贾女排在4-8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扑并且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反超,但是相持能力稍逊一筹还是让该队稍显被动,26平后贝尔加莫技高一筹连得两分以28-26胜出,从而以3-0完胜佩鲁贾女排继续保持不败,佩鲁贾以三局比赛净负六分的最小差距遗憾落败。

  上场比赛状态回勇的杨昊本轮比赛虽未能延续强势,但是首发出场的她发挥基本稳定。三局比赛杨昊凭借扣球斩获了七分,此役她18扣2次失误1次被栏命中7分,得分率为39%。尽管杨昊在另外两个主动得分环节发球和拦网上都没有斩获,但是她的整体表现依然好于对角维洛比。

  杨昊是佩鲁贾女排接发球体系中重要成员之一。在贝尔加莫女排颇有成效的找人发球下,本场比赛杨昊25次接发球首次成为本队中接发球次数最多的选手,尽管3次失误使得杨昊的一传到位率仅为56%,与队友维洛比和阿坎格利高达89%和82%的到位率相比稍显逊色,但是在对手的重点打压下杨昊能够在一传上得到基本保障也实属不易。

  九轮比赛过后佩鲁贾女排三胜六负积11分依旧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常规赛第十轮的比赛将于12月14日进行,届时佩鲁贾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布斯托阿西奇奥俱乐部,该队目前五胜四负积18分暂列积分榜的第四位。尽管该队的排名较为靠前,但是阵中并没有大牌球星助阵,佩鲁贾女排的整体实力并不比对手逊色,因此本场比赛也将是佩鲁贾女排缩小和强队积分差距的关键战役。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