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总决赛西班牙决战 中国女队派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队出征西班牙“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女队派出了程菲、杨伊琳、何可欣、李珊珊、江钰源5名奥运主力出征。

  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说:“体操是打分项目,裁判的主观意志起很大作用。中国女队还没有霍尔金娜这样只要一亮相就让裁判满意的选手,我们希望通过大型国际比赛把中国女队的影响力打出去。”至于程菲目前的状态,陆善真说:“我们不会给她强制性要求,我希望有更多年轻选手超越程菲。”

  男队则是三名二线队员出战。黄玉斌说:“邹凯、冯喆、滕海滨等人还是2012年适龄队员,陈一冰、肖钦属中坚力量。今年年初我们又选拔了10名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适龄运动员。从反馈信息来看,这些队员素质非常好,我们对伦敦奥运很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