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站赛手名单:九冠王复出 彩虹队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boat中文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08F1摩托艇世锦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今天下午即将进行的是排位赛和正赛的角逐,以下是参赛赛手的概况。

  “九冠王”复出

  “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经过红牌禁赛缺席中国深圳大奖赛后,于本站大奖赛复出。卡佩里尼在中国柳州大奖赛正赛时,在第一圈违规超艇,直接导致阿布扎比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退赛而吃到红牌被禁赛一场,进而缺席了接下来的中国深圳大奖赛。

  此次复出,卡佩里尼虽说退出了年度总冠军争夺之列,也不可能在08赛季实现自己的“十冠王”梦想,但他同样是阿布扎比大奖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彩虹队”大换血

  彩虹队的前两名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和瓦莱里欧·拉基安尼拉均为出现在官方给出的大名单之列,顶替他们的是两名意大利赛手伊万•布瑞格丹(Brigada Ivan)和达尼乐-马瑞提农格尼(MARTIGNOGNI Daniele)F1赛场唯一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突然缺席,却是让人们颇感意外,本赛季她还没能获得积分。

  800博士队告别单身

  800博士队靠一名赛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征战了四分之三个赛季,卡姆帕拉多终于在阿布扎比大奖赛上迎来了自己的搭档德国小伙——法比安-卡尔索。法比安1981出生,参加过05、06赛季的F1摩托艇世锦赛,此次征战阿布扎比大奖赛,赛艇是77号。

  红魔鬼队罗吉尔继续缺阵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马西莫-罗吉尔再次没有出现官方公布的名单中,看来他要缺席此次阿布扎比大奖赛了。马西莫-罗吉尔的2号赛艇在中国柳州大奖赛期间受到损伤,进而缺席了中国深圳大奖赛,看来他要继续缺席了。

  卫冕冠军孤军奋战

  由于马西莫-罗吉尔的缺阵,看来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要再次孤军奋战了。不过萨米单兵作战的战绩不错,在上一站中国深圳大奖赛时就拿了大奖赛冠军。

  中国队要保三进二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要在年度赛队积分榜上冲击第二名,并力争登上分站赛领奖台。

  附:2008F1摩托艇世锦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赛手名单

艇号 艇手 艇队 艇身/引擎
1 萨米-瑟里奥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 BABA/MER
3 鲍勃-塔斯克 塔斯克兄弟竞技队 GTR/MER
4 大卫-塔斯克 塔斯克兄弟竞技队 GTR/MER
5 山尼-阿-卡兹 阿布扎比队 DAC/MER
6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阿布扎比队 BABA/MER
7 菲利普-丹瑟提尼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DAC/MER
8 皮埃尔-伦迪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DAC/MER
9 菲利普-恰佩 大西洋队 BABA/MER
10 杜阿尔特-贝纳文特 大西洋队 DRAG/MER
11 杰伊-普莱斯 F1卡塔尔队 DAC/MER
12 约瑟夫?阿?哈莱菲 F1卡塔尔队 BABA/MER
14 约纳斯-安德森 F1瑞典队 DAC/MER
15 菲利普-托瑞 F1瑞典队 DAC/MER
16 尤里斯?斯拉克特丽思 F1瑞典队 MOL/MER
23 马克-甘比 辛格赫竞技队 DAC/MER
24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辛格赫竞技队 BLA/MER
31 伊万?布瑞格丹 彩虹队 DAC/MER
32 达尼乐-马瑞提农格尼 彩虹队 DAC/MER
70 法比奥?卡姆帕拉多 800博士队 BABA/MER
77 法比安-卡尔索 800博士队 BABA/MER
74 高迪奥-卡佩里尼 F1塔姆石油队 DAC/MER
75 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 F1塔姆石油队 DAC/MER

  (文/Rocbif)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