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冠王”昔日队友重返赛场 雄心勃勃剑指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29  新浪体育
“九冠王”昔日队友重返赛场雄心勃勃剑指领奖台

800博士队工作人员与赛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共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200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将于12月5日如期举行,各赛队在招兵买马之后,均以最强实力征战比赛。其中尤为关注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05、06赛季的队友德国人费比恩•卡尔索(fabian kalsow)加盟800博士队,与法比奥•卡姆帕拉多共同征战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

  费比恩•卡尔索出生于德国,2005年开始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一年就加入豪门,拥有“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的塔姆石油队,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同年获得国际摩联授予的“2005赛季年度新人”称号。这对于年轻的费比恩•卡尔索,无疑是最大的鼓励和肯定。2006年末,由于志在推广F1摩托艇运动,费比恩•卡尔索告别F1赛场,来到家乡德国进行F1摩托艇运动的推广和体验活动,结果大获成功,越来越多的德国人都因此热爱上这项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

  此次加盟800博士队,费比恩•卡尔索将与目前积分榜第六位的意大利赛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并肩出战阿联酋阿布扎比和沙迦大奖赛。据了解,由于无缘年度前三甲的争夺,费比恩•卡尔索本站比赛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而800博士队的头号赛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本赛季表现出色,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中国柳州大奖赛上均斩获亚军,成绩不俗。

  相信有年轻有为的费比恩•卡尔索的鼎力相助,经验丰富、富有朝气的法比奥•卡姆帕拉多的“把关”,800博士队的成绩将更上一层楼。(杨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