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钟玲退役展新生活 把艺术体操带上话剧舞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41  新浪体育
美女钟玲退役展新生活把艺术体操带上话剧舞台(图)

钟玲脱俗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亚运会冠军钟玲在退役后就一直进行着艺术体操的推广工作。近日她成为了话剧《开心麻花-甜咸配》第二幕的主演,钟玲坦言希望借着这部话剧能让观众喜欢艺术体操,了解艺术体操。

  对于钟玲来说,出演话剧还是她的首次尝试。尽管经历了两个月辛苦的排练,但这还是钟玲很开心的一次体验。“赶上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因此很多事情都希望加进一些运动的元素在里面。艺术体操也很漂亮,就认识了剧组的演员推荐进来。”看起来这次结合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话剧中融入了艺术体操的带操和球操,这些对于钟玲可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却为这部话剧增色不少。“我觉得我很大的使命就是在各个行业里面推广艺术体操,那我是演员参加话剧的演出。我在做艺术体操动作的时候,很多人会发出惊叹声,让他们觉得艺术体操很好看。我觉得推广艺术体操是我最大的一个任务。”多年的职业体育经历让她很难离开艺术体操。

  对于钟玲来说,艺术体操陪伴了她16年,几乎16年的时光都是在训练房度过的,所以退役后她很愿意尝试一些新鲜的行业和艺术体操相融合。“包括我刚刚进组的时候,不大和别人说话,别人就会觉得运动员还挺拽。不过到后面我们都玩在一起,这就给我一个与人接触的新的尝试。在运动对里面跟人接触的比较少,除了教练就是队友、领导。现在让我学会了跟各种各样的人去接触,我感觉我的收获特别大。”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