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与女友酒吧中相识 共度感恩节恋情被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刚刚当选美国《体育画报》杂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飞鱼”菲尔普斯,被爆出在上周感恩节携带拉斯维加斯酒店女郎回家的花边新闻。

  在感恩节之夜,美国无数小伙子会带女友回家,介绍给父母和家人,并与父母等家人一同享用感恩节大餐。不过在巴尔的摩,有一位小伙子的身份非同寻常,他便是在北京奥运会中独揽8金的菲尔普斯。而菲尔普斯带回家的女友身份更令人大吃一惊,她是拉斯维加斯棕榈酒店鸡尾酒女郎罗林·帕尔。帕尔是一位黑头发黄皮肤的亚裔女郎,比菲尔普斯大3岁,并且还拍摄过一些不雅照片。菲尔普斯与帕尔和母亲黛比一起在巴尔的摩家中度过了感恩节之夜。

  帕尔是菲尔普斯3个月前在拉斯维加斯棕榈酒店消遣时认识的女友,帕尔在棕榈酒店月夜酒吧工作,当时两人在酒店中相识,随后便打得火热。

  对于像菲尔普斯这样享誉世界的体坛明星,与帕尔这样身份的女子约会似乎有些掉身价。虽然菲尔普斯在泳池内天下无敌,不过他的性格有些内向,在公众面前显得腼腆,而在公众视线之外,菲尔普斯需要消遣和娱乐。

  菲尔普斯平时喜欢扑克游戏,并计划参加明年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世界扑克锦标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