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冲击赛队积分榜前三甲 喜忧参半需要有人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08F1摩托艇世锦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开赛在即,今天进行的是赛队注册和赛艇技术检测环节。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此次出征阿联酋大奖赛,高举“保三争二”的大旗。领队陈焕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08年度总成绩排名中,保三争二。要想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两条赛艇都必须能顺利完成比赛,并保证前五名的成绩,否则就比较难。”

  赛队积分榜前二名是卡塔尔队和F1瑞典队,分别领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43个积分、10个积分,目前两站大奖赛最多可在获得70个积分。卡塔尔队杰伊-普莱斯状态正佳,中国队要想撼动卡塔尔队赛队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几乎没有可能。F1瑞典队的主力赛手是约纳斯-安德森,本赛季两次获得分站赛冠军,实力不可谓不强。但此君发挥并不稳定,也经常退赛一分未得忙,这会给中国队很多机会。

  从目前赛队积分榜来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和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同积48分,并列赛队积分榜第三位。要想实现保三的目标,就必须顶住由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领衔的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老牌劲旅塔姆石油队、澳洲兄弟连塔斯克兄弟竞技队和阿布扎比队的冲击。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由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领衔,实力颇强。两站大奖赛如果他获得一个分站赛冠军,对于中国队来说局势都极不利。塔姆石油队是老牌劲旅,如果“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继续缺阵的话,塔姆石油队并不会对中国队造成太大威胁,但卡佩里尼是否复出还没有得到官方消息。塔斯克兄弟竞技队实力不容小觑,在中国柳州大奖赛上兄弟二人合力取得18分。上一站中国深圳大奖赛,兄弟二人一分未得,势必会在这一站爆发。阿布扎比队主场作战,山尼-阿-卡兹和艾哈迈德-阿-哈米利两位同样是难缠的家伙。

  对手的实力可见一斑,但归根结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需要至少一人爆发,才能更好的保住现在的优势。皮埃尔-伦迪势必会在最后两站大奖赛向领奖台发起猛攻,菲利普-丹瑟提尼也会稳中求胜。

  如果中国队两名赛手都稳定发挥保三不成问题,要想争二需要有人爆发!(文/Rocbif)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