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流泪道歉只因姐弟恋 球迷追堵瓷娃娃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08  东南快报

  福原爱与比她小2岁的偶像派男子网球明星锦织圭之间的恋情被日本媒体披露之后竟然在中日两国引发热议。所以当她前天乘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时,仍然被60多名记者严阵以待的“长枪短炮”以及众多球迷的追堵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

  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福原爱选择了向关爱她的人道歉。她当然也没有否认姐弟恋一事。

  福原爱从机场走出之后,已经没有往日满脸清纯的笑靥,紧绷着脸在2名空姐的保护下试图杀出记者的重围,面对记者的“你与锦织圭处朋友可顺利?”、“彼此是否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等诸如此类的提问,福原爱都采取了拒不回答的态度。最终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之下,福原爱才眼里噙着热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随后她低头向众人道歉。

  日本媒体认为,福原爱自幼就被认为是乒乓球天才,深受日本国人的喜爱,随后又到中国留学,不仅能说一口流利的辽宁普通话,就是山东话也是张口就来,再加上那张总是笑盈盈的讨喜的脸,也在中国拥有了众多的拥趸。姐弟恋东窗事发之后,中日两国球迷以及媒体纷纷热炒让她始料不及,为此,她不得不向球迷们道歉,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分地谈论此事,一如既往地在打球上支持她。

  福原爱回国之后将为备战明年1月13日举行的全日本锦标赛而进行封闭训练。预计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她将参加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比赛,她的目标将是首次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而姐弟恋风波的另一半锦织圭则会一直呆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为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做最后的准备,最早也要等到3月初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大阪)才能回国,一对热恋中的金童玉女这个圣诞节将只能通过越洋煲电话粥说说心里话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