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鞠躬道歉未否认姐弟恋 备战全日赛将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日本著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和网球新星锦织圭的姐弟恋关系日前被媒体披露,随即引发热议。昨天从欧洲回国的“瓷娃娃”在东京成田机场面对众多记者的围追堵截,选择向所有关爱她的人鞠躬道歉。福原爱却没有否认姐弟恋一事。

  尽管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但在机场面对60多名记者的严阵以待,福原爱没有了往日的笑靥,紧绷着脸在空姐的保护下试图杀出媒体的重围。面对记者:“你与锦织圭处朋友可顺利?”“彼此是否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等提问,福原爱坚持拒不回答。

  “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小爱一边说一边低下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有更高的飞跃,所以会再努力的。”随后她给现场的记者们深深鞠了一躬。这一道歉相当令人意外。经过海关后,发现聚集了更多记者的小爱不断用这几句话来表示歉意。

  《日刊体育》评论说:在福原爱和锦织圭的恋情被发现后,不但是在日本,就是在中国也成为了人们的话题,锦织的家庭、周边朋友亲戚、网球和乒乓球的关系者们也受到了波及。她感觉到自己给大家添了麻烦,所以在机场表示了道歉。

  据悉福原爱回国后将为备战明年举行的全日本锦标赛进入封闭训练,她的目标将是首次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而锦织圭则会一直呆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为1月份举行的澳网做最后的准备,最早也要等到3月初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大阪)才能回国。这对热恋中的金童玉女的第一个圣诞节将只能通过隔洋煲电话度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