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为姐弟恋鞠躬道歉 媒体渴望公众低调看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8  天府早报

  福原爱姐弟恋被日本媒体披露之后便在中日两国引发热议。昨天,当福原爱结束了欧洲巡回赛返回日本东京时,她又被60多名记者严阵以待的“长枪短炮”以及众多球迷所追堵。在压力下,福原爱做出了意外举动,当着媒体的面,她含泪鞠躬,“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虽然福原爱的经纪公司在回日本前专门做出申明:福原爱不会在机场发表任何言论。但在乘机抵达机场时,伴随着闪光灯,记者始终跟在福原爱身边,不断提问“你是否觉得幸福啊”、“现在发展得还顺利吧”、“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福原爱的面部表情始终极为严肃,在两名全日本航空公司女性职员“保镖”的帮助下推开人群向前走。直到来到大厅后,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之下,福原爱最终停下脚步眼里噙着热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随后她也低头向众人道歉。此举也让现场的媒体大感意外,顿时大家也没有提问的激情……

  事后,日本媒体纷纷将福原爱鞠躬道歉的照片刊发出来,同时他们的态度也从起初热议“姐弟恋”,转变为希望公众低调看待此事,“正是球迷及媒介的热炒让福原爱始料不及,为此,她不得不向球迷们道歉,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分地谈论此事,一如继往地在打球上支持她。”

  早报记者张志凌

  想到就说>>>

  冲动一点的明星,因恋爱被狗仔跟踪,挥拳相向;粗暴一点的明星因糗事曝光,喊打喊杀;而福原爱却因为自己恋爱了,给媒体鞠躬90度,含泪道歉,这确实是件稀奇事。

  我们不得不佩服20岁的福原爱的坦诚和应对媒体的机智:关于绯闻,坦然面对;鞠躬道歉,就挡开了所有的追击,60多名记者没法不替她说话。不知道那些动不动醉酒踢人的国内体育明星,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