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淑赵云蕾跻身世界前十 小花直言打好比赛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1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世界羽联近日公布,湖北羽毛球小将赵芸蕾与成淑的女双组合,因为近两个月的优秀战绩,已跻身世界十强。

  上周日,中国女双小将成淑/赵芸蕾在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不敌师姐赵婷婷/张亚雯。虽屈居亚军,但两位新秀却拿到了足够的世界羽联的排名积分,顺利跻身世界女双十强。

  赵芸蕾是我省宜昌小将,一个月前刚刚升入国家一队。在近两个月的国际羽毛球比赛中,她与搭档成淑的女双组合,先后在日本公开赛、中国大师赛、澳门公开赛中夺冠,使自己的世界排名从零飙升至第29位。随后,她们又在丹麦、法国、中国香港等一系列公开赛中表现出色,并最终杀入世界十强。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昨日也载文,称赵芸蕾和成淑是“最近炙手可热的一对新秀”。对于进入世界十强,赵芸蕾表示:“我对世界排名不是看得太重,最主要的是把每次比赛打好就行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淑 赵云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