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羽联总决赛国羽恐全部缺席 谢杏芳注定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32  新晚报

  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2008年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名单。世界羽联2008年共设有12项超级赛事,在所有赛事中积分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有资格角逐总决赛,而且每个国家在每个项目都最多只能有2人(或2组)参赛。

  不过此前李永波曾经表示,羽毛球队将在香港赛结束之后进行3个月的集训,是否参加马来西亚总决赛还未确定。如果中国队不能参加比赛,比赛注定会失色不少。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虽然奥运之后在各站中的表现不佳,但是因为参加站数较多,并且曾获得两个冠军,还是以第一名的身份入围。排名第二的是中国小将陈金,与陈金搭档参赛的将会是奥运冠军会林丹。同时,丹麦老将盖德和印尼神童陶菲克也分别以第五名和第七名入围。

  女单方面,排名前三位的没有中国选手,分别是周蜜、拉斯姆森和香港老将王晨。中国选手朱琳和卢兰依次位居第四和第五位。而国羽一姐谢杏芳则无缘本次羽联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