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保级战河北女乒迎生死决斗 牛剑锋白杨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不是冤家不碰头。2008赛季乒超保级大战今日打响,第一阶段跌落降级区的河北冀中能源女乒和江苏队再次相遇,一场刺刀见红的生死决斗即将拉开。

  本场比赛河北队仍将主场定在了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根据规则,两队将通过主客场比赛决定胜负;如果战成1:1,则将通过小分分出高下。因此,能否打好今天的主场,将对河北队保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乒超第一阶段,河北女乒曾在主场3:2击败江苏队,这无疑为她们的保级战增添了几分自信。那一战,牛剑锋、白杨拿了3分,击溃江苏。生死战能否打响头炮,排兵布阵也很重要,上次牛剑锋捉住了范瑛,白杨候着了张潇玉,这次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