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将战长春 于凤桐任慧担纲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46  新华社

  新华网长春12月2日电(记者王昊飞)2008-2009年度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赛将于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战。为了“挣”得足够的积分,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0余名选手参与此次角逐。

  据介绍,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女100米、500米、1000米6个项目,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芬兰、俄罗斯、德国、荷兰、加拿大、美国等9个国家的选手将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有美国选手戴维斯、芬兰选手卡斯科拉等名将。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且多数为刚刚参加过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的选手。其中,男选手为于凤桐、张忠奇、南明豪、刘方毅、张耀霖;女选手为任慧、邢爱华、于静、张爽、金佩钰。

  由于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速度滑冰队目前“兵分三路”集训,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队只是由荷兰教练林德带队的其中一支。而擅长短距离项目、有望在温哥华为中国队实现速度滑冰金牌零的突破的王北星目前仍然在加拿大集训,如果没有临时变动,王北星将缺席此次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