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游艇博览会落户深圳 亚洲最大私人游艇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深圳蛇口深圳湾游艇会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游艇博览会。本次博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高规格、国际化大型游艇博览会。该展会得到了国家海事局等中央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展会以交流国际游艇行业经营管理经验、荟萃世界品牌游艇和游艇俱乐部展示、培育和创造游艇消费市场为宗旨,以水上展示为特色,以游艇交易为核心,同时汇集众多世界顶级品牌豪华游艇、游艇的比赛工具F1摩托艇等各类新型水上运动产品和时尚、顶级生活用品。

  目前已有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游艇制造商、销售及服务企业等报名参展。

  据悉,是次“游博会”是国内主办规格最高,参展艇等级最高,水上展出面积最大、最受社会关注的一次展会。在我国游艇业起步发展阶段,本届“游博会”对我国滨水城市的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特别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的时刻,通过展会刺激游艇消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响应中央拉动内需的政策,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游艇是继住房、汽车之后国内消费的新热点。游艇经济将为拉动国内经济的新领域,作为国家级的博览会,拥有漫长海岸线的深圳具备举办游艇展会的绝佳条件,首届“游博会”落户深圳,由中国交通协会油轮游艇分会、深圳贸工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主要针对境外的游艇制造商和游艇的持有人,亚洲最大(212英尺,价值3千5百万美金)的多功能豪华私人游艇(M..V.VAN.TRIUMPH),12月5日将首航深圳湾,参加“游博会”的展示,同时,中国最大的一条私人游艇(99英尺)也将亮相“游博会”。此次“游博会”会给游艇爱好者带来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