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队陈焕明点评阿布扎比赛道:菲利普适应伦迪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领队陈焕明点评阿布扎比赛道:菲利普适应伦迪被动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先生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5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七站即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打响。昨天,陈焕明领队率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征中东,力争在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取得好成绩,并提出赛队成绩“保三争二”的总目标。

  对于阿布扎比赛场水域平静的特点,陈焕明领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菲利普•丹瑟提尼比较喜欢水域平静的赛道,而队友皮埃尔•伦迪比较喜欢风浪较大的水域。所以从原则上讲,阿联酋阿布扎比的赛道更有利于菲利普•丹瑟提尼的发挥。

  据水上F1资深人士分析,阿联酋阿布扎比赛道呈现“弯道弧线小”的特点,也就是赛手在度过弯道的时候,如果不适当减速,很有可能造成撞到浮标或彼此之间发生碰撞。赛道全长2200米左右,这样的弯道每圈有两个,对于速度优势明显的赛手而言的确是个考验。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正是以“稳定风格”著称,头号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被国际摩联授予“稳定先生”美称,皮埃尔•伦迪自从加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后每站比赛都有积分进账,其稳定性可见一斑。

  希望两位赛手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上再接再厉,创造佳绩。(杨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