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恋情爆光前绯闻男友坏笑 正牌男主角不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22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日本八卦周刊《星期五》两周前披露了乒乓球明星福原爱与网球天骄锦织圭的恋情,更爆料这对金童玉女还地铁站热吻,恋情发展程度甚至超出预料。近日,福原爱和锦织圭约会的照片也遭到曝光。

  福原爱锦织圭先是在原宿街头手挽手逛街,福原爱毛衣皮靴的的装束,显示出了成熟的魅力。图片显示,锦织圭搂着福原爱的小蛮腰,一副旁若无人,热恋缠绵的样子。福原爱与锦织圭当晚分别享受了购物和共进晚餐的浪漫。

  之后狗仔队尾随还目击到了福原爱和锦织圭拥在一起热吻,在隐蔽的月台台阶边上,两人相互凝望之后,抵挡不住对方的诱惑力,吻在一起。显然,两人的关系绝非绯闻那么简单,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最新消息是福原爱今明两天就将返回日本,敬业的日本体育界、文艺界、电视界记者以及追星族们都想知道的一件事是——瓷娃娃对日本讲谈社写真周刊《星期五》在最近两周、连续以照片作为证据披露的她和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的恋爱内情如何作答。

  由于从5岁开始,福原爱的成长就被日本电视台拍摄成为了纪实片,加上随后其在日本的乒乓球运动所取得的成绩,再加上她特殊的中国经历,福原爱早已经是日本国民偶像级的人物。也正是因为这些光环,她才能成为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至于锦织圭则被认为是自松岗修造后日本的又一名可以和世界对抗的网球男子选手,现在他正在为自己第一次进入澳网8强而努力。这两名人气人物之间的恋爱就跟搅在一起的两股气流一样,形成了横扫日本的台风。

  福锦恋在这两周成为了日本最具轰动性的体育、文艺新闻,《星期五》杂志很是得意自己得到了图文并茂的独家新闻。在上周五披露的有两人在车站暗处亲吻内容的文章中,也特意介绍了中国国内对这一事件的广泛报道,形成了国际效应。

  由于这一报道出来后,福原爱正在欧洲参加德国公开赛和波兰公开赛,所以无处寻觅踪影;锦织圭更是躲到了美国某个犄角旮旯不露面,只有福原爱的妈妈说了一两句模棱两可的谈话,所以日本的记者们都忙得脑门子冒汗。

  日本某电视媒体在采访日本体育大学同学会的时候,急不可耐地希望让蛙王北岛康介谈谈自己对福锦恋的看法。北岛康介当时坏笑着说:“我不说,你就是想让我说我也不说。”彰显这一恋情对日本体育界的影响。

  而日本女子网球选手杉山爱由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和福原爱同住一个房间,又是锦织圭的先辈,因此被认为是两人恋情的媒人。但杉山爱也是铁嘴钢牙,打死也不说。上周她参加了日本国内的癌症协会捐款仪式,轮到提问环节时,不少记者刚张嘴想问,杉山爱抢先封口说:“别提有关于文艺关系的、谈恋爱关系的问题。”憋得到场的记者们一脸通红,最后一名记者拐弯问:“您和您的后辈锦织圭之间有电子邮件联系么?”

  杉山爱笑着说:“是啊,有联系,他胜了我就会给他发邮件说,祝贺你啊,不过最近他又没比赛,我就没发。”

  当然,还有被爆炒的、关于日本主妇希望日本网球协会介入,拆开两人恋爱的电话。

  这条日本《产经体育》在11月21日只发表了不到100个日文单词的文章在中国变成了——日本主妇打爆日本网球协会电话,似乎东瀛至少有100多个“欧巴桑”为了小帅哥锦织圭要跳楼。

  实际上打到东京涉谷区日本网球协会的“抗议电话”总共只有一件而已,而且原文只表示可能是锦织圭的女性球迷,并未说打电话的是主妇还是少女。

  对于两人的恋情,日本网球协会和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回答相同,“私人问题,没有什么好回答的。”

  日本体育界啥都不说,这不,应该是今天,最晚明天正主儿就回日本了。瓷娃娃又会说什么呢? 黄启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