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张怡宁缺少积分缺席 马琳王皓前两位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本赛季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的名单,张怡宁因缺少公开赛积分未能入围。

  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要求参赛单打选手必须满足“在三大洲参加巡回赛”或“本年度参加六站巡回赛”的条件,双打要求选手必须和同一个搭档参加年度的四站巡回赛。

  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尽管排名世界第二,但是她今年缺席了一系列的公开赛,导致参赛站数不够,所以没有排进前16名,失去了总决赛的资格。

  双打方面,中国选手为了备战奥运会,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组合,导致参赛站数不足,也没有一对组合获得本赛季巡回赛年终总决赛资格。

  男单方面,中国奥运会冠亚军马琳王皓分别占据了总决赛一、二号种子的席位,马龙、陈玘和王励勤都将披挂上阵。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卫冕冠军李晓霞将携手郭跃和郭焱共同出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