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张怡宁波尔榜上无名 双打中国无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52  城市快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澳门举行。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参赛选手名单,受规则所限即参赛数量不足,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竟然榜上无名。与张怡宁遭遇同样命运的还有德国名将波尔。

  双打方面,国际乒联规定同一组合至少联合参加4项比赛才有资格进入总决赛。积分榜上,中国男双占据了前10位中的七席。但是,由于中国队在不断尝试新组合,导致参赛数量不足,从而无缘总决赛。目前确定入围的排名最低的波兰组合仅列世界第55位。女双方面,中国队同样因为参赛数量不足无缘入围。除前6对入围选手之外,世界前100名双打搭档中,根本没有联合参赛次数超过4次的搭档,国际乒联不得不发放外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