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教练同赞冯坤伟大:从未想过与这样的球星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13  新浪体育
队友教练同赞冯坤伟大:从未想过与这样的球星合作



队友教练同赞冯坤伟大:从未想过与这样的球星合作



  新浪体育讯 29日在抵达意大利瓦诺拉女排俱乐部之后,记者马不停蹄地观摩了冯坤与该队的训练。而在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该队教练和部分队员,他们对冯坤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在训练现场,记者看到队友们与冯坤相处的非常融洽。在训练中每当冯坤传出一个好球队员进攻得手之后,她们都会非常兴奋地向冯坤伸出双指或击掌以示庆贺。而在训练结束时,几名队员还未在冯坤身边不停的交谈着,并不时地大声地笑着。

  而当记者提出采访时,诺瓦拉资深主教练卢西奥非常爽快地同意了。他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让冯坤加盟,主要是两个原因,首先冯坤是一名世界上非常出色的选手,她的到来对全队整体实力提升有帮助;二是我本人比较喜欢中国球员打球的风格,技战术素养高,而且非常敬业。以前来过的两名中国球员孙玥与何琦,就是在我执教期间转会而来的。尽管冯坤来的时间还很短,但我感觉她对比赛的控制能力非常好,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她与队友的磨合与适应,她还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而来自德国女排的副攻手凯西则表示,以前在德国队时与冯坤所在的中国队有过交锋,对冯坤的印象也比较深。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次在一起合作我感觉她真的很棒。当然我以前从没敢想过能有机会与她这样的出色球员成为队友,所以她这次来我感到很兴奋。

  而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克里斯蒂娜则表示,我知道冯坤在中国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球员,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到这里之后我感觉冯坤很亲切、性格很好,非常容易接触。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对教练和队友的如此评价,冯坤显得非常沉稳。她说:“我到队里的时间还不长,还处于磨合阶段,每个人和教练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同时他们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和执著,也深深地感染着我。我希望能够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尽快地和队伍磨合,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并摄:中国排协李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