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斩落林丹勇夺男单管局 老将王晨险胜谢杏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7  新民晚报

  

陈金斩落林丹勇夺男单管局老将王晨险胜谢杏芳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香港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中国小将陈金战胜林丹夺得男单冠军(见图)。

  林丹在香港站比赛中先后击败了韩国好手朴成奂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但在决赛中未能发挥最佳状态,1比2负于陈金。陈金在今年的全英锦标赛上,曾击败林丹夺得冠军。

  香港老将王晨夺得女单冠军,她在决赛中2比1战胜中国选手谢杏芳。

  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混双决赛中发挥出色,2比0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张亚雯还与赵婷婷合作,夺得了女双金牌。男双冠军则落在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