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特许商品设计大赛启动 将提供奖金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特许商品设计大赛1日在广州启动。

  本次设计大赛由广州亚组委主办、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主要面向各机构、院校及社会各界专业设计人士广泛征集亚运特许商品的设计方案。

  作品设计提倡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常见特许商品类别(贵金属、邮品、徽章、工艺品、服装服饰、箱包、文具等)为载体,对于超出前述类别但创意独特、产品与亚运标识契合程度高的作品也纳入评奖范围。

  本次设计大赛不仅提供奖金奖励和荣誉证书,而且获奖作品一旦纳入商品开发后将在商品本身或包装上赋予设计者署名权。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还对前期参与徽章设计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据介绍,徽章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件。其中,梁焯南的作品《吉祥物倒计时》获得一等奖。

  目前,组委会已经开发出500余款亚运特许商品,涵盖贵金属、徽章、工艺品、玩具、文具、服装、箱包等,已经能较好地满足礼品和收藏市场需求。随着亚运的临近,新的类别和款式将逐步推出。(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