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时隔四年重返欧洲排球联赛 赢得信任成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已与郎平签约,这也是郎平时隔四年之后重返欧洲排球联赛。此前她在意大利执教期间,先后执教三大豪门摩德纳、诺瓦拉以及耶西,都取得了不俗战绩(联赛冠军或杯赛冠军)。

  土耳其电信女排在目前的联赛中七战取得5胜2负积12分,暂时排在12支球队的第2位,该俱乐部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绝对核心阿奎罗和阿塞拜疆明星球员玛玛多娃在内的多名世界强将。

  在土耳其杯赛中,电信俱乐部也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击败对手昂首挺进4强,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明年的1月28日和2月4日进行。

  而在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电信俱乐部和法国戛纳俱乐部、西班牙特内里费俱乐部以及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俱乐部同分在B组。目前小组赛已经结束了两轮比赛,电信俱乐部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目前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

  新官上任三把火,对于郎平来说,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和球队充分的融合是上任之后的的当务之急,目前电信俱乐部在联赛中表现还不错,能否在接下来带领球队延续目前的状态,对于郎平的执教能力将是个不小的考验。而土耳其杯赛目前也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同时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同样考验郎平对于球队多线作战的掌控能力。

  和球队三线作战的密集赛程相比,郎平同样面临和队员磨合的问题,电信队中不乏大牌球星,如何赢得她们的尊重和信任尤为重要。不过这点上倒不用为郎平过多担心,“铁榔头”在之前执教美国女排时能得到所有队员和官员的一致认可,其人格魅力想必会在她执教土耳其联赛过程中带来不少帮助,在土耳其联赛中再创辉煌,对于郎平来说绝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