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总决赛张怡宁未获资格 男单五国手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国际乒联巡回赛最后一站比赛波兰站比赛落幕。这样,有资格参加本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澳门举行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人选也随之产生。张怡宁和中国男女双打组合因不符合参赛条件,将不参加比赛。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其中单打选手男女各15名,东道主有资格获得男女各一张外卡。双打男女各7对,东道主男女双打各获得一张外卡。此外,比赛要求参赛单打选手必须满足“在三大洲参加巡回赛”或“本年度参加六站巡回赛”的条件,双打要求选手必须和同一个搭档参加年度的四站巡回赛。

  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信息,男单方面,国手马琳、王皓、马龙、陈玘、王励勤均获得了参赛资格,并且已经确认参赛。女国手李晓霞、郭跃和郭焱获得了参赛资格并确认参赛。张怡宁因为今年只参加了卡塔尔、科威特、中国和日本四站巡回赛,并且四站都在亚洲,因而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中国双打虽然今年参加了多站比赛,但是因为配对经常变化,所以也未能获得资格。

  在外籍选手中,男单的白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德国的奥恰洛夫、丹麦的梅兹,女单奥地利的刘家、荷兰的李娇等均已经确认参赛。韩国的柳承敏、朱世赫以及新加坡的几位女单选手,目前还没有最终确认参赛。J13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