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女子拳击世锦赛 中国队获五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宁波11月29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第五届女子拳击世锦赛经过8天鏖战之后于今天降下帷幕,在13个级别的决赛中,中国队获得5金2银4铜,创造了中国女子拳击的历史最好成绩,成为本届世锦赛最大的赢家。

  中国队精神面貌非常好,在主场观众震耳的助威声中发挥了水平。其中,48公斤级的陈莹以5比1首先击败法国拳手萨拉赫,为中国队夺得首金。另外,52公斤级的任灿灿、57公斤级的秦健、75公斤级的李金子和80公斤级的汤洁丽分别击败菲律宾、印度、瑞典和美国拳手夺冠。

  中国队所输的两场分别是60公斤级的董程和70公斤级的杨婷婷,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董程以2比13负于爱尔兰的世界冠军泰勒,杨婷婷以6比11负于了加拿大的世界冠军福蒂。

  加拿大和土耳其队也均有出色表现,各夺两金。其他4枚金牌分别被印度(46公斤级)、朝鲜(50公斤级)、波兰(54公斤级)和爱尔兰(60公斤级)拳手瓜分。

  纵观本届比赛,有些级别的水平较高,有些较差。中国队准备较充分,精神状态好,整体水平上升,并抓住了东道主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世界强队俄罗斯和朝鲜队表现一般,加拿大队比较抢眼,土耳其队实力不可低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