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终结林丹四连冠梦想 慢热让超级丹落入对手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4  城市快报

  幸福总是来得快,去得更快。前一天,林丹和谢杏芳刚刚携手进入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女单打决赛,期待着在羽坛之巅比翼双飞的甜蜜。然而不到24小时的时间,两人又一同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涩。同样是1∶2,林丹和谢杏芳分别不敌陈金和王晨。

  男单决赛上演中国德比,林丹迎接师弟陈金的挑战。慢热似乎是林丹的习惯,以至于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陈金就以21∶9轻松拿下第一局。对于林丹来说,这样的比分绝对是一种耻辱,知耻而后勇的他很快以21∶9回敬了对手一局。决胜局中,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不相上下。虽然林丹以11∶10领先交换场地,但比赛最终还是落入了陈金的节奏。21∶17,陈金夺得冠军,终结了林丹四连冠的梦想。

  所谓祸不单行。在林丹尚未从失利的苦涩中解脱出来的时候,他的女友谢杏芳也陷入了苦涩之中。16∶21、21∶10、10∶21,谢杏芳不敌中国香港选手王晨,未能上演神雕侠侣笑傲羽坛的神话。

  混双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以2∶0战胜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夺取冠军。张亚雯双线开花,混双折桂后,她又与赵婷婷搭档,以2∶0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夺得女双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