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签约土耳其豪门列联赛第二 他们为何选中铁榔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3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土耳其联赛豪门——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其官网网站发布消息,称已经与郎平签约。

  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在目前的联赛中七战取得5胜2负,暂时排在12支球队的第二位,该俱乐部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主力阿奎罗在内的多名世界强将。

  郎平不仅先后带领中国队与美国队收获奥运会亚军,还在日本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中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而这也是土耳其电信女排对其心仪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正处在低迷中的她们期盼在郎平的执教下重新上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