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民健身:全民健身庆奥运 健康和谐迎世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随着“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行,上海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节昨天圆满落幕。今年为期半个月的健身节以“全民健身庆奥运、健康和谐迎世博”为主题,提出了“生活体育一日行、户外活动一小时、每天行走一万步”的口号,在全市又一次形成了全民健身热潮。

  在本届全民健身节期间,本市举办的大型市级活动有40余项,既有较高水平的国际、全国比赛,又有面向社会的群体活动和比赛。市民可以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和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参与健身。各区县都把健身节的各项活动下放到社区,让市民走出家门就能参加到健身队伍中来。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参加市级各项健身活动的市民达8万余人,创下又一新高。全市许多社区在本届健身节期间都举办了健身咨询、体育生活化专题讲座等活动,深受市民喜欢。使市民在参加体育健身的同时都享受到了体育带来的欢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