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豪门招兵买马欲有作为 郎平外两名将加盟实力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刚刚卸任美国女排主帅的郎平已经找到了新工作。昨天,她正式与土耳其安卡拉电信俱乐部签约,出任该队主教练一职。

  对于先后带领中美两国国家女排获得奥运亚军的“铁榔头”来说,尽管执教俱乐部球队所受到关注度较小,但明显小于国家队的执教压力,和土耳其联赛相对较短的比赛时间,使得郎平能够更好地实现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平衡。

  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试图在本国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有所作为。意大利名将阿奎罗以及阿塞拜疆第一主攻玛玛多娃的加盟使得该队实力不可小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