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时隔4年重返欧排联赛 土豪门主席直言无比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北京时间昨晚,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正式与郎平签约到本赛季结束。这也是郎平时隔4年之后重返欧洲排球联赛。

  土耳其电信俱乐部主席、总经理以及球队领队与新任主帅郎平一起出席了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俱乐部主席表示:“能聘请到郎平来执教,我们感到无比荣幸。我相信这样一位明星级教练能够提升我们俱乐部的整体形象。”郎平在签约仪式上说:“奥运会后我休息了相当长时间,关于未来我考虑了很久,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很快下了决心,现在又到了我该开始工作的时刻。我在国内就了解到,本赛季土耳其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想我面临着巨大挑战。上赛季电信队取得联赛第三名,这个赛季我们要争取更大的成功,我知道这不容易,但我会尽一切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