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滑冠军赛王霏独揽4金 小将夺短距离全能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6:14  沈阳日报

  

全国速滑冠军赛王霏独揽4金小将夺短距离全能3金

  本报讯 11月30日,“2008一2009年度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预赛”在长春市冰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由沈阳军区冰上训练基地组成的解放军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7金6银6铜的好成绩,并有20人获得晋级全运会速滑决赛资格。其中王霏表现不凡,一人夺得女子全能4枚金牌;小将金佩钰夺得女子短距离全能3枚金牌。

  本次比赛沈阳军区冰上训练基地有24人参赛,他们均是本年度速度滑冰联赛前4站积分取得各单项前30名的运动员。本次预赛共设男、女全能和男、女短距离全能4大项20个小项,每项进入全能前20名的运动员可以参加明年1月1日一4日在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决赛”。届时,全运会速度滑冰决赛将设男、女全能和男、女短距离全能4个项目决赛,并产生4枚金牌,十一运会的首枚金牌也将在速度滑冰项目中产生。而全运会短道速滑决赛将于明年4月3日一6日在山东青岛市举行。

  截止11月30日,军区冰上训练基地已有28人取得参加十一运会决赛资格。(金花 王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