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热再次席卷上海 全民健身专家带来科学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36  新闻晨报

  当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于本周日鸣枪之际,一股马拉松热再次席卷上海。与此同时,更多关于如何科学参与这项运动的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其中,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其中、帮助已报名马拉松的跑友充足备战,自11月13起,耐克不仅在上海各大高校及公园组织了“耐克08上海训练跑”活动,还邀请全民健身专家为跑友开设“马拉松知识讲习班”,真正帮助大家从体能到理论全面备战马拉松。

  11月27日至28日两天,先后在上海大学、复旦大学以及上海武警政治学院开设的“马拉松知识讲习班”中,活动主办方所邀请的资深全民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也为跑步爱好者带来更多跑步的常识,并帮助跑友进行赛前理论知识储备工作。例如赛前跑友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特别注意,如何进行速度训练,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