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三站比赛不说明问题 韩国队依然十分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07  京华时报

  女队在中国站收获4金,压倒了仅获1金的韩国队,今年三次世界杯分站赛中,中国队均完胜韩国。王濛一枝独秀加多点开花的现状,表明了女队已具备和短道速滑霸主韩国队分庭抗礼的实力,但取而代之的道路还很漫长。

  王濛两破世界纪录,周洋在1500米战胜三名韩国选手,韩国连续三站输给中国,这在以往的比赛中都不多见。

  短道队主帅李琰认为,完胜的原因是由于此前两站仅隔一周,韩国队来不及调整,本站比赛则是相隔一个月后,韩国队刚加入了几名生力军,战术变化还没有适应导致。

  李琰说道:“现在世界水平进步很快,我们只是暂时进步更大一些。韩国队的一些老将如陈善友等,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三站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 本报记者 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