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落幕 中国队4金收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08-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昨天在首体结束,中国女队再夺3金,中国队以金银铜各4枚的成绩居各队之首。

  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刘秋宏以43秒590拿到金牌。王濛和周洋则包揽了女子1000米比赛的前两名。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王濛、周洋、刘秋宏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7秒804夺金,韩国获得银牌。

  作为短道速滑队队长,赛后王濛夸奖了张会等年轻队员,“这是张会第3次参加国际比赛,却一点也不怯场。周洋的1000米比得也很聪明,虽然1500米是她的主项,但她的思维转换得很成功。”

  昨天韩国队利用集团优势战胜周洋,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中国队在当天的接力中利用团队优势反胜对手。王濛表示,今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着要替周洋报仇。“她们昨天为了拿冠军,手段有点狠。不过我也跟周洋说了,还要提高自己的实力,下次哪怕对手推你,你也要赢她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