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赛国羽4金收官 陈金:赛前想到过能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国羽4金收官。林丹苦战三局,憾败于师弟陈金,获得银牌。

  男单决战成为中国队的内战,2号种子林丹迎战师弟、3号种子陈金。一向慢热的林丹开局就以9比21落败,第二局林丹同样以21比9还以颜色。关键的决胜局争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金在13平后突然发力连得5分确立优势,以21比17锁定胜局。

  “双方都很熟悉,输赢都正常吧。赛前也想到过能够取胜的。”陈金赛后平静地表示,“前面几站公开赛打得一般,状态感觉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可能在心态上更平和。”

  林丹的女友谢杏芳也没能夺得冠军。她和香港老将王晨苦战3局,体能不支的谢杏芳最终决胜局溃败,无缘实现香港公开赛的4连冠。

  老将张亚雯堪称是昨天最大赢家。混双决赛,她和老搭档谢中博战胜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2小时之后她又和新搭档赵婷婷战胜师妹成淑/赵云蕾,夺得了女双桂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香港羽球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