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中国站奖牌榜:中国四金居榜首 韩国三金紧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8-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王濛继在第二日比赛中两破女子500米世界纪录夺冠,又在当日女子1000米比赛中夺冠。而在女子500米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更是包括了前三名,表现抢眼。此外,中国男队也在中国站比赛中一扫前两站颗粒无收的尴尬,先后在男子500米第一组、第二组和5000米接力比赛中摘得铜牌。

  至此,中国短道队在本站比赛中共收获了4金4银4铜,高居各队之首。

  以下为短道世界杯中国队具体奖牌榜:

排名国家
1中国444
2韩国332
3加拿大231
4美国101
5澳大利亚001
5意大利00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