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中国站:女队斩获四金 男队三铜破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8-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王濛继在第二日比赛中两破女子500米世界纪录夺冠,又在当日女子1000米比赛中夺冠。而在女子500米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更是包括了前三名,表现抢眼。此外,中国男队也在中国站比赛中一扫前两站颗粒无收的尴尬,先后在男子500米第一组、第二组和5000米接力比赛中摘得铜牌。

  以下为北京站的具体成绩: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女子500米(1) 王濛 刘秋宏 波罗杜丽娜(澳大利亚)
女子500米(2) 刘秋宏 付天余 赵楠楠
女子1000米 王濛 周洋 申新春(韩国)
女子1500米 郑恩珠(韩国) 周洋 巴沃(美国)
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 韩国 意大利
男子500米(1) 哈梅林(加拿大) 特雷姆布雷(加拿大) 王洪洋
男子500米(2) 奥利维尔(加拿大) 盛锡贝(韩国) 隋宝库
男子1000米 李浩锡(韩国) 郭润起(韩国) 哈梅林(加拿大)
男子1500米 盛锡贝(韩国) 奥利维尔(加拿大) 朴正奂(韩国)
男子5000米接力 美国 加拿大 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