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男女全程赛会纪录双双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30日电(记者肖春飞 叶锋)2008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30日在明媚的阳光下结束,埃塞俄比亚的埃斯福·加肖和俄罗斯选手伊莲娜·蒂莫夫娃分别夺得男、女全程马拉松赛冠军,同时双双打破男女全程马拉松赛会纪录。

  埃斯福·加肖和俄罗斯选手伊莲娜·蒂莫夫娃的夺冠成绩分别为2小时9分28秒、2小时26分19秒,他们双双打破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原赛会纪录2小时13分1秒、2小时29分28秒。有趣的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埃斯福·加肖与伊莲娜·蒂莫夫娃分别获得男、女马拉松赛的第七名。

  来自肯尼亚的基玛尼·迈克尔与他的同胞约叔华·蔡伦加分别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赛银牌与铜牌;女子全程马拉松赛银牌与铜牌得主分别为中国名将魏亚楠与来自大连的魏杰。

  中国大连选手朴钟浩与日本选手清家爱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本次赛事于当天上午7时30分在南京东路步行街鸣枪起跑。来自中国、德国、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51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余名选手参加马拉松全程跑、半程跑及4.5公里健身跑,创下参赛人数历史新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