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暂时难替换施之皓 低调讲演已折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47  辽沈晚报

  没有提问,也没有争论,国乒主教练竞聘大会悄然结束,孔令辉与施之皓谁将成为中国女乒主帅?目前最有望出台一“折中方案”:施之皓再干两年,之后孔令辉接手,这个过渡的方案既照顾了功勋教练施之皓,同时也给孔令辉一些时间继续锻炼。

  目前乒协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方案之一可能就是施之皓仍然连任,但是在双方的合约上规定的年限不再是四年,而是两年。施之皓将继续率领中国女乒征战2009年世锦赛和世界杯等比赛,直至2010年。届时施之皓年过五十,再选择急流勇退,之后的女乒将毫无疑问由孔令辉来率领,他将与这支队伍一起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这一“过渡方案”一经提出就得到了乒协内部大多数人的认可,这对于维护乒乓球界的团结,平衡各方面利益都是最好的办法。而近期,乒协领导就会同两位竞聘者进行谈话,征求两位的意见,以期得到最圆满的解决办法。

  施之皓自己说:“49岁怎么了,我不是还没到50岁嘛,还没到就还能竞聘上岗,我也对自己有信心。”而孔令辉在竞聘演讲时也含蓄表示:“我并没有把此次竞聘当成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 ”

  至于最终的投票结果,可能也只是成为了一项参考指标,基本上不会成为最终的选帅标准。如此看来,昔日的“双子星”刘国梁和孔令辉想要在国乒主帅的位置上会合,可能还需要等待至少两年。 记者 张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