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获总决赛入场券 自评状态比去年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2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挥舞双手的同时,庞清/佟健接受着日本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新赛季连续遭遇意外后,这对中国双人滑老将终于以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滑冰大奖赛日本站冠军,并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自由滑比赛中,庞清/佟健发挥较为理想,他们的后外点冰三周跳、三周捻转、后内结环三周抛跳和后外结环三周抛跳都顺利完成,尤其是捻转和两个抛跳的质量都是全场最高水准。不过在开场原定的两周半接两周半接续跳中,庞清第一跳只完成了一周,而第二跳佟健也只完成了一周。本赛季这些失误一直伴随着两人,而其原因就是伤病。佟健说:“因为有伤我没法达到自己要求的效果,不过这么看的话,其实我们的表现还不错。庞清状态不错,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的状态比去年要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