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中国短道已可抗衡韩国 需要更多新秀涌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2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在自己的家门口打破世界纪录,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在昨日进行的短道世界杯中国站上,王濛分别在女子500米速滑的1/4决赛和决赛中以43.030秒及42.609秒两破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

  夺冠后王濛说:“我滑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按照破世界纪录的节奏来比,只是按照教练要求的节奏和战术来滑的。”由王濛和周洋、刘秋宏、张会所组成的中国女子短道新四朵金花如今已经将韩国称霸冰坛的优势压下去,对此,王濛说:“只能说我们现在能跟她们抗衡了,但要说压制她们,我想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就算是短距离上我们有优势,但1500米只有周洋一个人进决赛,韩国还是三个人。周洋最近的发挥很不错,但是单兵作战还是很困难,还需要有更多的新秀涌现出来。我们正在努力追赶韩国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