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赛林丹陈金会师男单决赛 谢杏芳亦进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8: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奥运冠军林丹延续着出色状态,仅用33分钟就战胜老对手陶菲克,和队友陈金会师决赛。女单决赛,谢杏芳将对阵中国香港的王晨。

  中国小将陈金在和泰国选手波萨纳交手时,打得不急不躁,最终以21比15和21比16赢下比赛。林丹和陶菲克的交手,吸引了近5000名香港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娱乐明星古巨基也在林丹做准备活动时给他打气。比赛只打了33分钟,两局比分是21比17和21比14。

  女单方面,半决赛上演两场同门较量,谢杏芳轻松战胜上海小将朱琳,比赛仅打了27分钟。在落选奥运名单后,朱琳似乎难以走出阴影,近期比赛没有进入过一次决赛。

  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王晨2比1险胜周蜜。谢杏芳和王晨球风接近,都属于落点控制型选手,女单决赛将很有看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