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纪录并非王濛极限?知情人:她经常跑进43秒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5:06  京华时报

  王濛再一次改写了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的极限,难能可贵的是,这还是在她训练并不系统,带伤参战的情况下完成的。正像很多冰坛前辈们期待的那样,现在的王濛不仅可以独挡一面,甚至把竞争对手们远远抛在了身后。

  中国站比赛前,王濛的腰伤经常发作,不但影响到了她的训练,还影响了休息。王濛自己表示,是上一站的比赛换了双新鞋,新鞋得常磨,结果把腰累出了毛病。不过受伤并没有难住王濛,中国站比赛她还是站到了赛场上。

  王濛在这种状态下两破纪录,现场观战的前短道队名将杨阳对她赞叹不已,“她比得太好了,别说是决赛的成绩,前面那个43秒030在我们那时候都没法想象。”特别是杨阳也看了出来,“从王濛的比赛过程来看,她并没有尽全力”。

  据短道队工作人员透露,王濛在训练中就经常达到43秒以内。以这样的能力和状态,王濛下一次改写世界纪录,恐怕也不是太遥远的事。 本报记者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