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为婚庆杂志拍摄封面 坦言不当王后要当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为婚庆杂志拍摄封面坦言不当王后要当公主

  郭晶晶近日为婚庆杂志《大日子darizi》拍摄创刊号封面,早前与男友霍启刚传情变的郭晶晶在杂志中说:“男朋友是我的最爱,因为要一生一世对着他。”似有隔空向男友传情之意。被誉为“跳水王后”的她,又说不想称后,只想当“公主”,并直言想参加下届奥运:“我很想参加下一届奥运,如果可以再拿奖就完美了。但很多人都叫我退役,因为再参赛就要继续训练,所以现在正在考虑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